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发文告别步行者:你们陪我经历高峰低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奥拉迪波被步行者交易至火箭,奥拉迪波今日发文告别老东家。

  “最近几天我的心里很乱,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像现在这样的情况也出现过几次了,但这次给我的感觉有点不同。

  当我尝试着搞清楚这一切时,我发现我的情感全都爆发了出来,而在这些情感中最强烈的就是感激。

  我现在真的心怀感激,感激现在还能够以自己的爱好为生,感激还能够在篮球的最高殿堂竞技,继续追逐伟大。

  我对我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这座城市打球的这段时光心怀感激。

  当我第一次踏入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的校园,成为一名胡希尔人(印第安纳当地人)后,印第安纳就成为我的第二个家了。

  来自这里的爱与支持帮助我成为了今天的自己,不仅是一名球员,更帮助我成长为一个男人。

  这些爱与支持在我以步行者球员的身份重返印第安纳时显得更为强烈,你们陪我经历了一切,不论是高峰还是低谷,这些,我将永远心怀感激。

  我还需要感激我过去三年的队友和整个步行者国度,他们帮助我成长为两届全明星球员。

  现在我站在生涯全新阶段的开端,我只想告诉你们,我永远不会忘记来自印第安纳人们和我在印第安纳的朋友、生意伙伴们的爱、热情、支持和鼓励。

  爱与和平,奥拉迪波。#永远的胡希尔人”奥拉迪波写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