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晒欧文慈善事业 网友:跟捐20块一样不值一提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在球场之外对球队不负责任的行为,凯里-欧文在最近一年遭遇了无数骂名,成为了一个两极化的人物。

  不过,ESPN总结了人们可能没有关注到的欧文的另一面,那就是他过去一年做过的慈善有多少。

  正如欧文自己所说,他的心态受外界影响很大,包括他作为黑人和原住民混血的身份认同,美国的政局动荡等等。他的捐助也与这些因素密切相关。

  为了疫情救助,他向多家食物银行和食物捐赠机构提供了资源,向Feed America捐赠32.3万美元;与City Harvest合作,为纽约市民提供25万份餐食;与他的球鞋赞助商一起,向他母亲的原住民部落捐出17辆车装载的食物和口罩;向在2020年不打比赛的WNBA球员捐出150万美元;为9位林肯大学的HBCU(传统黑人大学)学生免去学费;为乔治-佛洛依德的家人购买了一套房产。

  ESPN称人们应该为欧文的善举鼓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广泛传播。
 
  但始终不乏杠精挑衅,称欧文挣那么多,捐得还是太少。ESPN这条推特下点赞最多的评论内容是:基本上相当于我捐了20美元,占他薪水的1%,不值一提。

  说实话,欧文已经算是体育界对疫情和社会公正慷慨解囊(尤其是直接送到被捐助者手上)最多的球星之一了。不管有多少批评是他应得的,但嫌他捐得少这种说法实在是道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