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场创129分破纪录 CJ:他现在天天乐开花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加盟篮网之后的前两场比赛,哈登的发挥都相当神勇,而且也都赢了球,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在为篮网效力的第一场比赛中,哈登砍下32分、12个篮板和14次助攻;第二场比赛,他又砍下34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

  也就是说,哈登在前两场比赛中砍下66分和26次助攻,而他的助攻一共带来了63分,再加上他个人拿下的66分,他在前两场比赛当中一共创造了129分,创造了NBA历史纪录,成为NBA史上加盟一支球队后前两场比赛造分最多的球员。

  另外,哈登也成为NBA史上第一位在加盟一支球队后,前两场比赛都砍下30+10(得分+助攻)的球员。

  除了哈登之外,杜兰特也迎来了各种爆发,在这两场比赛中爆砍72分,于是又出现了纪录。

  作为篮网的队友,杜兰特和哈登在前两场合作中联手砍下138分,成为史上成为队友后前两场得分第二多的组合,排在第一的是效力于1961年勇士的张伯伦和约克-拉尔瑟(合作的前两场联手砍下151分,其中张伯伦个人砍下139分,拉尔瑟则只砍下12分)。

  如今,欧文也已经归队,篮网三巨头即将正式合体。在欧文回归之前,哈登就已经迫不及待了,他还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一旦欧文回归,整个联盟就等着颤抖吧。

  自从交易之后,哈登一直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脸上时不时就洋溢着各种笑容。

  开拓者核心之一麦科勒姆看到哈登赛后的采访后,就在推特上表示,“老兄(哈登)现在是天天乐开花,很高兴看到他这样。”

  不只是麦科勒姆,韦德也曾公开说,加盟篮网后的哈登真得很开心,这是无法掩饰的东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