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篮网近两年将统治联盟 詹皇没机会再拿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哈登、杜兰特、欧文三人都各自遭遇过很多批评,但当他们三人正式联手,篮网的实力仍然得到了很多肯定。

  知名体育主持人斯基普-贝勒斯近日就在节目中预测,他看好篮网在未来两年夺冠,而这无疑也将影响勒布朗剩余职业生涯的争冠机会。

  贝勒斯表示:“布鲁克林篮网将会拿下今年的总冠军,明年也很有可能卫冕。他们的冠军窗口肯定有两年。我觉得勒布朗退役前都不会再夺冠了。”

  值得一提的是,贝勒斯是媒体界最致命的勒布朗黑,可能没有之一,所以他愿意毫不犹豫否决勒布朗的夺冠机会。“而且快船还在盯着湖人呢,我都不相信湖人还能冲出西部。”

  他的这番言论自然遭到很多攻击,而他还在社交网络上做出了回应:“所有这些维护勒布朗的人都过来跟我找理由,说篮网肯定成功不了,我看他们是被吓坏了。我就是觉得勒布朗出不了西部。就算能进总决赛,他也将面对东部的超级战舰。”

  贝勒斯的确也点出了一个有趣的事实,那就是当勒布朗在东部效力的时候,西部有超级战舰来狙击他,而当他来到西部,超级战舰又出现在东部,大概勒布朗注定是要面对一代又一代的新挑战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