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道歉:想带给篮网的不只总冠军 还有团结平等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球星欧文离开球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今天,篮网终于传来欧文即将归队的消息。而欧文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写道:“我也是人,和你们没什么不同。我正在康复中。”篮网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点赞了欧文的言论。

  此前,欧文无故离开了球队。就在人们以为他去处理什么重大事务时,他却现身家庭的私人派对。在网络上流传出的视频中,欧文不戴口罩,并且载歌载舞,看起来并不像是家里出了什么事。视频一经流出,引起了轩然*。

  联盟也介入调查,最终认定他违反防疫规定,罚了他5万美元,并接受5天的隔离。欧文虽然已经归队,但对于自己离队的原因依旧是含糊其辞。

  而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我也是人”的感叹,则又引来了一些网友的反感。有网友表示:“欧文太过自命不凡了。这一点都不好笑。”

  当然,也有大批欧文的粉丝在他的言论后面跟帖支持。有粉丝表示:“慢慢来。你根本不需要为处理私人事务而道歉。”还有粉丝表示:“谁还没有一点私人事务要处理。我支持你,兄弟!在别人倒下的时候,我们不能落井下石,我们应该扶他一把!”

  欧文也就自己的缺席向球迷进行了道歉。他表示,自己将会用行动和场上表现来说话啊。欧文还表示:“我一直致力于给布鲁克林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不仅仅是总冠军,还是团结、平等,一些比比赛本身更重要的事情。道路总是曲折崎岖的。所以,对我来说,我每天都在努力,都心存感激。”

  本赛季至今,欧文为篮网出战了7场比赛,场均出战33分钟,可以贡献27.1分5.3个篮板6.1次助攻。近段时间,欧文的缺阵并没有影响球队。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的加盟,为篮网注入了强心针。目前,篮网以9胜6负战绩排名东部第5,并且上升势头明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