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火箭对决太阳 布克欲压制奥迪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 VS 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2021-01-21 10:30

  火箭上场比赛120-125惜败公牛遭到两连败,奥拉迪波首秀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9助攻,发挥不俗。伍德16投11中砍下30分9篮板,他们两人成为球队新的赢球。奥拉迪波拿到的32分也是火箭队史球员首秀第二高得分,仅次于哈登的37分。克里斯蒂安-伍德赛季前市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3.2分10.9篮板,真实命中率56.7%,成为了队史自奥拉朱旺以来第一位在赛季前十场比赛中场均得到至少20+10,同时真实命中率在55%以上的火箭球员。未来火箭肯定以他们为球队战术核心。火箭目前战绩只有4胜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

  太阳上场比赛104-108不敌灰熊遭到两连败,此役太阳首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艾顿14投7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和16个篮板,布里奇斯9投6中拿到17分8篮板,保罗13投7中得到16分3篮板7助攻,布克手感冰凉21投仅5中拿到12分4助攻,布克的失常是球队输球的主因,本场太阳如果想赢球必须加强进攻。太阳场均13.1次失误是联盟中仅次于马刺和开拓者第三少的球队,保罗的加盟让他们的失误率降低,球队变得更加有章法。太阳过去10场比赛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

  保罗近期认为球队没有把进攻端的爆发力延续下去,没有把比赛安排和战术执行的很好。艾顿则表示自己在错位中浪费了太多机会,太阳近期的进攻表现相当低迷。休斯顿火箭上一场比赛以120-125输给芝加哥公牛,球队的表现不佳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近期状态也不好。本场机构给出太阳-6.5分的数据,不过火箭近期交易后球队进攻欲望强烈,太阳近期进攻状态低迷,支持火箭+6.5分打出。

  推荐:火箭(+6.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