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友疯狂呼吁篮网交易欧文:哪怕换空气回来也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明星球员欧文终于归队,篮网三巨头首度联袂出战。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克里夫兰骑士,篮网却打得不那么轻松。他们经过了双加时苦战,遗憾以135-147输给了骑士。全场比赛,欧文疯狂出手28次(全队最多),砍下37分。尽管欧文砍下高分,但他对于球队化学反应的破坏是显而易见的。而球迷显然对他也是极度不满,在社交媒体上疯狂呼吁篮网交易欧文。甚至有极端球迷认为,就算拿欧文交易空气回来,篮网也比现在强。

  欧文今天虽然是复出首战,但在出手方面可是一点也不客气。由于欧文占据了大量出手权,此前打得非常出色的哈登,今天没有太多出手。常规时间打完,就已经有网友表达了对欧文的不满:“欧文出手次数全队最多,哈登仅仅出手12次。真有意思。”

  进入加时赛,欧文依旧不断出手,但简单仓促的投射成功率却并不是那么高。反观他所防守的骑士小将塞克斯顿却打出了信心,一次次面对欧文投中。后来,无论篮网用杜兰特还是杰夫-格林,都无法限制塞克斯顿了。今日塞克斯顿大爆发,欧文当记一功。

  赛后,网上对于欧文的批评如潮水涌来。有网友表示:“欧*什么出手次数比杜兰特和哈登还多?”还有网友发出感叹:“欧文回来哈登却退居二线,把球都给他投好了。”

  更多的网友则是呼吁篮网尽快交易欧文,也给出了各种各样的交易方案。有网友认为,篮网应该交易欧文以增加阵容深度和护框能力,就算能换个伊巴卡。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