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50分钟!阿杜38+12+8也难赢 投绝望三不沾泄愤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篮网在客场135-147输给骑士。凯文-杜兰特打了50分钟,25投12中拿下38分12篮板8助攻,仍难带队取胜。

  杜兰特本赛季在篮网保持了场均30分的发挥,哈登的加盟对他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激励,过去两场比赛他拿下了72分。

  而在今天比赛开局,篮网虽然失误连连,但他们创造得分机会也很容易,杜兰特助攻格林和欧文命中三分,他自己在8分03秒也打进中投。

  但搞笑的是,篮网前半节节奏顺滑,后半节却几乎一分未得,被骑士打了一波0-13。杜兰特首节3中1得到2分3助攻,篮网显然需要更多磨合。

  第二节开局杜兰特与哈登在场,篮网还是只能靠杜兰特的个人能力艰难得分。7分29秒杜兰特助攻格林在外线命中,随后又跟小乔丹空接配合得手。但篮网始终未能占据领先,杜兰特半场得到11分5篮板6助攻。

  下半场篮网的情况还是没有好转,欧文在外线连续打铁,哈登也没有斩获,杜兰特7分14秒出手三分也没进——这一球是到24秒快结束他才勉强出手的。显然,篮网三巨头的磨合问题还很大,按理说他们任何一个人都有本事接管比赛,结果变成了三个和尚没水喝。

  第四节他下场休息期间,篮网打得还是很艰难,眼看落后越来越多,杜兰特上场后封盖奥斯曼上篮,随后在弧顶飙进干拔三分还造成犯规;7分15秒他在外线再进一球打停骑士。

  他显然决心要终结比赛,5分22秒命中中投后篮网只落后3分了。在欧文连续打铁后,杜兰特在2分16秒打进中投,篮网随后也靠欧文的补篮追平。

  最后19秒两队打成平手,骑士最后一攻掉球失误,但欧文的最后“绝杀”还没出手就被吹进攻犯规。好在篮网挑战成功,球权归属篮网,比赛进入加时。杜兰特光看着这些混乱场面怕是也够无语了。

  加时中,欧文的三分让篮网反超,杜兰特随后大帽塞克斯顿,又打进反击上篮。篮网连续在防守端阻截骑士,杜兰特还在外线封盖奥斯曼的三分。最后18秒篮网只领先3分,虽然杜兰特在8.9秒两罚全中,但骑士又命中扳平三分,篮网只剩1.9秒。最后的绝杀由杜兰特执行,但他的翻身后仰没进,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

  篮网在二加时里的表现也很辣眼,欧文打铁哈登失误,篮网被打了一波致命的0-7。杜兰特到2分42秒才靠罚球得分,但塞克斯顿和普林斯的三分迅速终结了悬念,杜兰特最后的外线三不沾完全说明了他的失望。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