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吕布战三英!塞克斯顿加时连轰20分!42+5+5爆欧文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克里夫兰骑士队经过双加时大战,以147-135击败布鲁克篮网队。这场比赛,骑士小将塞克斯顿出战38分钟,29投16中,三分11投5中,罚球9罚5中,独砍42分5篮板5助攻,是获胜第一功臣。42分也刷新了塞克斯顿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塞克斯顿加时赛独砍22分,以一己之力摧毁了首次合体的篮网三巨头。

  今天,所有NBA球迷的目光都放在了篮网三巨头身上。在本场比赛以前,大多数人都认为,他们将会对骑士上演一场大*。然而,年轻而倔强的塞克斯顿并不打算向强权屈服。

  这场比赛,并没有像人们预期那样的一边倒。骑士队在常规时间大多时候都占据优势。塞克斯顿在常规时间制造欧文进攻犯规,尽管裁判后来改判,但两队最终还是进入了加时。

  第一个加时赛,塞克斯顿前5投全部打铁,但这并不影响他的信心。还剩下10秒钟,奥斯曼三分不中,塞克斯顿奋力一跃,补篮得手。最后5.2秒,塞克斯顿弧顶接球,面对欧文的紧逼防守强行起跳出手,命中了绝平三分!比赛被拖入了第二个加时。

  进入第二个加时,不管你是杜兰特,还是哈登欧文,都通通靠边站吧。这就是属于塞克斯顿的时刻了。塞克斯顿在第二个加时赛独砍12分,扔进3记三分球。当他欧文面前一次次投篮命中时,欧文胆怯了。篮网开始用其他的球员来防塞克斯顿。

  但已经杀红了眼的塞克斯顿,可不管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谁,拿着球就是一通乱杀。此后,篮网先后用杜兰特和杰夫-格林来防守塞克斯顿。1分57秒,杜兰特盯防塞克斯顿。塞克斯顿毫无惧色,直接迎着大长臂三分命中!下一回合,防守他的变成了杰夫-格林,塞克斯顿简单运球拉开身位,霸气就射,再中!这一球,彻底摧毁了篮网的信心,也彻底杀死了比赛。

  克城小塞,手撕篮网三巨一战成名!试问今后,天下谁人不识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