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里程碑 杜锋勉励年轻人:学老队员从防守做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常规赛中,广东宏远以137比122击败福建。宏远核心周鹏迎来CBA职业生涯的里程碑——总得分达6726分,超越杜锋和积臣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20位。

  本场比赛前,周鹏CBA职业生涯得分为6704分,排名总得分榜第22位。排在他之前的正是CBA生涯总得分6720分的现任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赛后,杜锋对周鹏表示了祝贺。“恭喜周鹏超越我的得分,我和队员说,周鹏是很有脑子的球员,他在场上的作用不仅是得分。”杜锋还以周鹏为例勉励年轻人:“周鹏当时从防守做起,现在我也要求年轻球员从防守做起,希望他们能向老队员学习。”

更多关于"广东 周鹏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