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继续反击!巴克利批字母哥:季后赛连续撞墙的刷子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老派的NBA名宿巴克利和奥尼尔以及现役的勒布朗和杜兰特之争还在持续,巴克利现在又将批评的靶子对准了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

  字母哥过去两个赛季接连获得了MVP,本赛季在ESPN的百大球员榜上虽然不如湖人的勒布朗和浓眉戴维斯,但依然排在第三位。不过,在巴克利看来,字母哥需要学习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好看的数据都是刷出来的。

  “作为一名球员,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打比赛,通常是面对2支很好的球队以及5支糟糕的球队,所以你的数据平均下来(刷出来)很好看。他们连续两年在季后赛输得很惨,而且是同样的方式。”

  “两年前,我们在讨论‘多伦多墙’,前年,他们再次撞墙。你注意到当他们打比赛的时候,他们的半场进攻不好。我很想看到扬尼斯在内线背身单打多一些。”

  这主要说的是雄鹿过去两个赛季常规赛战绩都高居联盟第一,但是季后赛都遭遇惨败,2018-19赛季在东部决赛先赢两场的状况下连丢四城,2-4不敌猛龙。去年季后赛,雄鹿早在东部半决赛就被热火4-1淘汰。

  看上去,“老头们”一点都不准备退让,之前奥尼尔连续批评爵士的大个子戈贝尔和当家后卫米切尔,引起了众怒,勒布朗和杜兰特公开喊话“老头们”这是恶意的仇恨,完全是多管闲事。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