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赖特28+7+9活塞爆冷76人 格兰特25+8+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413负)成功反弹。赖特得到2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格兰特得到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灵顿拿到20分,他们率队早早取得两位数优势,之后顶住对手的多次反攻,活塞队在主场以119-104击败费城76人队(126负)。活塞队结束4连败,76人队的3连胜被终结。

 

活塞队的赖特得到2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格兰特得到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灵顿得到20分,杰克逊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25分和7个篮板,麦克西得到17分,布拉德利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顿得到10分。

 

76人队的恩比德休战,霍华德顶替首发。活塞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11-217-4领先。哈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格兰特还击三分率队又拿7分,首节还有525秒时活塞队以24-10领先。布拉德利和哈里斯分别跳投命中率队缩小差距,杰克逊勾手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拉德利上篮得手,76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34落后11分。

 

第二节开始后76人队打出8-2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5分。杰克逊跳投还击,格兰特也中投得分,活塞队迅速稳住局势。格林命中三分再次尝试追分,格兰特四罚全中,他带领球队回应8-0的小高潮,半场前355秒时活塞队以51-38领先。库里跳投命中,艾灵顿突然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活塞队领先17分。库里连追5分,格兰特命中三分率队还击5分,麦克西先是跳投命中,接着打3分成功,76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64落后。

 

活塞队的格兰特上半场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4分,赖特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2分。

 

格兰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哈里斯打3分成功,格林跑投命中,他们率队连得8分,76人队只落后9分。活塞队阵脚不乱,赖特和艾灵顿轮流投中三分又把差距拉开到两位数,76人队连追8分,第三节还有355秒时他们以69-76落后。格里芬左翼回应三分稳住局势,米尔顿连得4分,赖特和敦比亚合取7分,活塞队以87-73领先。科尔克马兹右翼命中三分,李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89-75领先。

 

科尔克马兹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76人队再次落后9分。杰克逊回应三分,格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活塞队以99-83领先。西蒙斯和哈里斯联手5分追近,赖特又中三分,格兰特两罚全中,活塞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眼看翻盘无望,76人队换下主力缴械,最终活塞队以119-104获胜。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库里、格林、哈里斯、霍华德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艾灵顿、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活塞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