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祸不单行!唐斯曝去年休赛期被醉酒司机撞倒住院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大个子唐斯在过去一年里可谓多灾多难,霉运不断,这也让他感慨万千。



  唐斯最近在INS上接受了网友问答,被问及他是如何克服最近那么多困难的时候,他谈论有一套支持体系的重要性,特别感谢了女朋友乔登-伍兹帮助自己度过难关。

  “我的女人帮助我许多,一些事情外界都不知情。从我的母亲和其他家庭成员去世开始,一直我去年休季在洛杉矶被一名醉酒司机撞倒,她在医院陪伴了我,帮助我康复。一直到现在我感染新冠,她一直都陪伴着我,始终和我在一起。”

  唐斯并没有提及去年被撞倒是自己走路还是开车,但从透露的情况来看,需要住院,可以判断伤情还比较严重。

  去年,新冠疫情在美国大流行的时候,唐斯母亲不幸感染并且去世,之后,唐斯还有6名亲人因为感染新冠先后去世,这给唐斯带来了很大的悲痛。

  唐斯在一月初的检测结果中呈阳性,之后就一直缺席比赛,至今没有上场。在此之前,他因为手腕伤势缺席了一些场次,本赛季至今只打了4场比赛。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