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奇才“鹰”击长空摆颓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华盛顿奇才vs亚特兰大老鹰

  北京时间:2021年1月30日 8:00


  北京时间2021年1月30日早上8点,NBA赛事将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将会回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在经历一波客场3连败之后,奇才能否强势反弹捍卫住主场颜面,将会是本场赛事的焦点。

  华盛顿奇才上场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由于威少继续轮休,奇才只能继续由比尔扛起进攻的大旗,他个人依旧延续赛季高效的表现,全场砍下4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无奈阵中实在无人能够给予其足够的支援,最终以一场惨败结束连续3个客场之旅,球队战绩目前也是全联盟垫底,这样低迷的表现也让许多人开始相信比尔萌生离队的意愿会更加强烈,诸如热火、湖人这样的强队已开始对其“虎视眈眈”,更加令人尴尬的是,在威少本赛季参赛的8场比赛,球队的战绩是1胜7负,而他缺阵的赛事,球队则是2胜3负,虽然球队的胜负不是单独归咎于一个球星的发挥,但这样的数据实在不得不让对他们两人的组合是否合适会打上一个很大问号。如果球队依旧没有起色的话,比尔留队的日子可能已经不多了。

  亚特兰大老鹰目前以9胜9负的成绩暂时排在东部第七的位置,他们上场赛事在客场加时128-132惜败于篮网队,尽管全队多达4人得分上20+,可他们还是没能限制住篮网三巨头的超强发挥,吞下失利的苦果。加里纳利和隆多的复出,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特雷-杨的得分和组织一担挑的局面,而他近4场赛事,场均能够拿下36.75分,老鹰也一摆之前多场不胜的颓势,但球队近期的赛程相对来说较为轻松,拿下的对手中不乏有森林狼与活塞这些目前实力不强的队伍,胜利的背后还是多多少少有些许水分存在,在遇到雄鹿这样的顶级强队,球队在阵容深度上还是会暴露出很大的不足,而明天的赛事,奇才阵容中将会有多名重要轮换球员迎来复出,一旦老鹰的替补阵容无法拿出有力的支持,此役客战仍存在不小的悬念。

  在上赛季两队的3次交手中,奇才2胜1负占据着主动,而机构目前开出客让4.5的数据,似乎对近期状态较为不错的客队老鹰来说,支持力度并不是很大,本场赛事反倒不妨可看好奇才能够在主场拿下对手,而大小分方面机构则是开出232.5分,考虑到两队都是擅攻不擅守,打出大分赛果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推荐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华盛顿奇才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