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谈连败:背靠背39分钟不累 压根没想负荷管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在客场92-107输给活塞,遭遇客场背靠背两连败。


  这是湖人本赛季得分最低的比赛,戴维斯休战,勒布朗拿到22分7篮板10助攻,开局7投7中,但此后12中1,效率大跌,而湖人在第四节仅得到14分,有长达6分多钟时间没得分,勒布朗也失去了手感。

  背靠背打39分钟,对勒布朗的体力肯定是个不小的负担,但当赛后被问及是否因为疲惫效率降低的时候,勒布朗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我不会累。我也没感觉累。我睡足了觉,得到足够的休息,有很多能量。我不会累。我压根没想过(休息),我们有比赛的时候我都会做好准备。”

  本赛季勒布朗没有缺席任何比赛,不再使用负荷管理的办法,对于36岁的老将来说难能可贵。

  勒布朗也说,湖人因为缺乏训练,全队都还在寻找默契,“我们肯定在适应不同阵容的比赛时间,因为缺少训练时间,我们都是现打现学,很多比赛对我们而言就是训练了。”

  湖人主帅沃格尔也表示:“我们会好起来的,漫长的赛季里总会有这样的时候。输球大家都不开心,但我们会调整好的。”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