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6+6+8勇士胜森林狼 乌布雷20+9怀斯曼25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0胜8负)重拾胜利。怀斯曼得到25分和6个篮板,乌布雷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19-5的小高潮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23-111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胜13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怀斯曼得到25分和6个篮板,乌布雷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9分和3个篮板,李得到17分,库里得到1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5分和4个篮板,比斯利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里德得到19分和7个篮板,诺维尔得到12分。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继续缺席。陷入交易传闻的乌布雷开局不利,连吃两次进攻犯规被换下,替换他出场的贝兹莫尔表现不俗,连得5分率队以7-2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爱德华兹连取5分,森林狼队追至18-19。李打4分成功稳住局势,爱德华兹右翼命中三分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21-23落后。

  爱德华兹突破得手,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以26-23反超。乌布雷回应5分,爱德华兹三分中的,莱曼也连得5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38-33领先。勇士队暂停后乌布雷连拿4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他们以42-38反超。比斯利三分还击,怀斯曼、威金斯和格林联手6分,勇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卢比奥两罚一中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51-58落后。

  勇士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怀斯曼得到14分;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5分,比斯利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欧克尼扣篮得手,森林狼队以60-67落后。威金斯和格林联手6分扩大优势,比斯利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62-73落后。李和库里一同开火,他们各进2个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19-5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勇士队以92-67领先25分。爱德华兹再次挺身而出,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追8分,库里圈顶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5-75领先20分。

  乌布雷和李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抵挡住对手的几波冲击,里德打3分成功率队又追5分,比斯利也扣篮得手,第四节进行了4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91-108落后。李两罚全中,诺维尔连得7分,比斯利跑投命中,森林狼队追至100-112。怀斯曼二次进攻得手,库里跳投命中,勇士队把优势拉回到16分。比斯利罚中两球,威金斯跳投还击,森林狼队又追4分,怀斯曼回应3分牢牢保持领先,勇士队最终以123-111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比斯利、欧克尼、里德、范德比尔特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格林、卢尼

更多关于"勇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