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欧文传染?哈登发神秘言论 网友:是回应奥尼尔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布鲁克林篮网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张自己低头看着手机步入球场的照片,同时配上一段让人颇为看不懂的文字:“他们的期望随着叙述的改变而变。”

  哈登的这段奇奇怪怪的文字风格与他的队友欧文颇为相似,让一些网友看了都大呼看不懂。在篮网三巨头中,杜兰特一向是心直口快的,相比之下欧文说话则总是藏着掖着。哈登并没有明确指出什么事或者什么人,但有网友猜测,他应该是在回应传奇球星奥尼尔此前对于自己的激烈抨击。

  此前,哈登终于如愿以偿地加盟了篮网,与自己的好朋友杜兰特、欧文组建三巨头。不过,名宿奥尼尔对哈登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火箭满足了你的一切要求,你却没有带队取得成绩。你说你为球队付出了一切,但事实上你并没有。现在你组建了超级球队。如果你今年不夺冠,那就是失败。”

  面对奥尼尔的批评,哈登更多地还是用赛场表现来说话。在欧文复出之后,篮网经历过一段低迷期,哈登在其中打得也非常挣扎。但他主动做出了牺牲,减少了出手,成为三巨头中率先牺牲的一位。哈登的也终于掌握了与杜兰特、欧文两大球星共处的方式,表现越来越好。最近4场比赛,篮网2胜热火,再射老鹰。此前一战,即便杜兰特休战,他们还是大胜雷霆。

  很显然,哈登非常清楚,在竞技体育领域,胜者为王,赢球大于一切。只要自己能够取得胜利,舆论导向也就自然而然地发生改变。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