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正式签下前76人中锋佩莱 内线补强第一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篮网官宣正式签下中锋诺威尔-佩莱,不过关于合同的细节,篮网并未披露。

 


  早在几天之前,就有消息称篮网将签下佩莱,直到今天他们终于正式签了约。

  在完成哈登的交易之后,篮网的阵容只有14个人,距离满员的17人还差3人。而且在那笔交易当中,篮网送走了贾雷特-阿伦和普林斯两个内线球员,再加上小乔丹已经难堪大用,所以内线急需进行补充。

  佩莱司职中锋,今年27岁,上赛季曾效力于76人(本来签的是双向合同,最后76人将他转正),他共为76人出战24场比赛,场均出战9.7分钟,场均得到2.4分、3个篮板和1.3次封盖,他的防守能力还是很出众的。

  在进入NBA之前,佩莱基本在海外打球,曾去过意大利、黎巴嫩和中国台湾,也曾在NBA发展联盟打过球。

  当然,佩莱只是篮网内线策略的一个步骤而已,他们仍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内线,而方式只能是交易。

  根据之前的报道,篮网正在与骑士商讨交易麦基的可能性,另外他们也对勒夫很感兴趣,尽管勒夫有大合同在身,让交易看起来很难执行。

  之后,又有消息称,德拉蒙德已经决心要跟骑士达成买断,然后加盟篮网。

  杜兰特、哈登和欧文组成三巨头已经展现了极强的进攻火力,但他们的阵容深度,尤其是内线的配置,仍然面临着考验。如今,我们只能静观事态的发展,看看篮网能够继续实现什么样的补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