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轰25+10+11主宰比赛 不服犯规和裁判激辩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对上雷霆,比赛打得比较轻松,篮网147-125取胜,哈登交出25分、10篮板、11助攻,运动战14投9中。这也是他在篮网第3次打出三双。



  本场比赛杜兰特轮休,所以只有哈登和欧文带队,由于对手实力上存在较大差距,所以比赛还是篮网有更大胜算。

  首节,哈登打得比较有侵略性,也许是杜兰特不在阵中,哈登很清楚自己需要更多地扛起得分大任,而不是单纯为队友做球,他的几波冲击篮下都效果显著,外线也有三分球命中,单节10分,是场上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随着比赛的进行,哈登和队友的配合也在不断升温,比如他和欧文之间,虽然还没有和杜兰特那么默契,但看得出来二人都想利用这样的机会建立更多的化学反应。

  上半场哈登交出15分,在场上效率值达到+13,换言之,当他在场上时,篮网净胜13分。

  下半场哈登依然保持稳定输出,同时,欧文此节有比较明显的个人手感回升,哈登就更多地把机会交给欧文。篮网也是轻松稳定着大比分的优势。

  由于哈登个人犯规略多,他也是和裁判进行了一番争论,看来是不太服气。

  末节胜负基本没什么悬念了,哈登仍在场上控场,很快,他就外线轻松出手,不仅球打进,还造成防守人犯规,一波3+1!之后哈登又连连助攻队友飙分,尽管对面还是努力追赶,但篮网得分一直能续上,优势稳健!之后双方也是开始调整阵容,把哈登换下,最终,比赛就这样被篮网拿下。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