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5+7突破美如画 和杜兰特热聊攻防神情忘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雷霆的一场比赛刚刚结束,篮网147-125取胜,欧文交出25分、5篮板、7助攻,运动战16投10中。



  本场比赛篮网让杜兰特轮休,欧文和哈登就成为了球队绝对的当家。最近欧文曾说过,自己意识到篮球的成功不能只靠个人单干,还表态无论什么时候都愿意当杜兰特和哈登的辅助。从他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他也确实言行一致。

  今天的比赛,欧文开局手感并不算多好,他的篮下攻击还被对面防守人送了大火锅,但篮网其他队友发挥不错,篮网早早建立了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中,欧文也在试图和哈登建立更多默契,不过他们之间形成直接助攻得分的镜头较少,欧文还是更擅长给小乔丹这样的做球。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他本人也在场边观战,欧文下场后和杜兰特迅速交流起来,二人说得还比较激烈,可能是在讨论场上的一些攻防问题。

  第3节是欧文个人表现最为突出的一节,他在此节手感大开,进攻端基本上出手就有,而哈登则相对来说成为了辅助,不管怎么说,欧文的突破还是相当犀利的,依然是当年在骑士时的美如画。

  末节篮网依然控制巨大优势,尽管对面一直不放弃在追赶,但每当分差有所迫近,篮网就有人站出来得分,欧文也在关键时间有所贡献,最终雷霆的反扑没有什么质变,比赛就这样结束,篮网拿下又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