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连胜!伍德27+9火箭胜鹈鹕 奥迪20+6+7锡安26+7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9胜9负)延续胜势。伍德得到27分和9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2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火箭队保持领先在客场以126-112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7胜11负)。火箭队拿到5连胜,鹈鹕队结束2连胜。

  火箭队的伍德得到27分和9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2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沃尔得到15分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塔特得到13分和9个篮板。鹈鹕队的锡安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5分和5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刘易斯和海耶斯各得到10分。

  主场出战的鹈鹕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0-2领先。沃尔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鲍尔和英格拉姆跳投还击,布莱索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分20秒时鹈鹕队以19-13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鹈鹕队继续保持领先,豪斯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火箭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5落后8分。

  海耶斯篮下得分开启第二节,伍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哈特三分回应,伍德连取4分,沃尔三分中的,半场前6分35秒时火箭队追成42平。48平后鹈鹕队进攻失准,奥拉迪波和布朗联手8分,火箭队反超领跑。英格拉姆和鲍尔追回4分,伍德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奥拉迪波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3的小高潮,半场前17.2秒时火箭队以72-55领先。布莱索跳投止血,奥拉迪波又中三分,火箭队以75-57领先18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20分和6次助攻,伍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沃尔得到12分和6次助攻;鹈鹕队的布莱索得到12分,英格拉姆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布莱索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鹈鹕队以70-85落后。塔克罚球回应,英格拉姆和锡安联手8分,鹈鹕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8分。戈登和考辛斯罚中三球稳住局势,沃克跳投还击,努瓦巴和塔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再次拉开比分。沃克追回3分,塔特上篮得手,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9-84领先15分。

  努瓦巴、塔特和布朗轮流得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9-0的小高潮,火箭队以111-88领先。刘易斯三分止血,锡安也拿到3分,鹈鹕队缩小差距。戈登还击三分,布朗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火箭队以123-100领先。大比分落后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鹈鹕队无力翻盘以112-126落败。

更多关于"火箭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