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30+7+8送制胜球 热火险胜国王结束5连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7胜12负)成功反弹。巴特勒复出得到30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第四节还有42秒投中制胜球,福克斯和霍姆斯之后都错失反超机会,热火队在主场以105-104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胜11负)。热火队结束5连败,国王队的3连胜被终结。

  热火队的巴特勒缺阵1周迎来复出,他在隔离期间暴瘦11斤。今天巴特勒得到30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希罗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4分,奥利尼克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哈利伯顿得到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国王队开赛后迅速找到准星,希尔德和福克斯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8-7领先。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联手追回4分,巴恩斯单打还击,热火队外线回准,文森特和罗宾逊各中一记三分,首节还有2分30秒时他们以21-24落后。哈利伯顿和盖伊回应6分再次拉开,罗宾逊又中三分,巴格利连取5分结束首节,国王队以35-24领先11分。

  巴特勒连得4分,奥利尼克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4-3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热火队追成38平。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47平后希尔德和巴恩斯命中3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45秒时国王队以56-51领先。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联手6分让热火队反超,哈利伯顿投中压哨三分,国王队以59-57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5分,巴恩斯得到11分;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0分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巴特勒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热火队反超领先。福克斯转身跳投还击,阿德巴约连得5分,罗宾逊再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40秒时热火队以74-68领先。巴格利还击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热火队保持微弱领先,斯特鲁斯底角投中三分结束这一节,热火队以84-77领先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希罗命中三分扩大优势,福克斯进攻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高潮,国王队追至90-91。巴特勒罚球还击,斯特鲁斯上篮得手,热火队稳住局势。福克斯突破得手,罗宾逊命中三分,国王队又追4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他们以97-99落后。巴特勒两罚全中,福克斯跳投命中,希尔德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国王队以104-103反超。巴特勒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2秒时热火队以105-104领先。福克斯两次单打不中,霍姆斯错失绝杀球,国王队以1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热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