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25分火箭大胜雷霆 28记三分NBA历史第2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09负)延续胜势。戈登得到25分,伍德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沃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36-106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811负)。火箭队拿到6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戈登得到25分,伍德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沃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5分和7次助攻,豪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塔特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9分和5次助攻,贝兹利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5分,霍福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马勒东得到11分,杰克逊得到10分。

 

火箭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奥拉迪波命中2个三分球,伍德连续扣篮,他们率队以21-4开局。霍福德勾手还击,戈登和伍德又各中一记三分,火箭队领先19分。多尔特和霍福德还击三分缩小差距,奥拉迪波回应4分,豪斯打4分成功,首节还有150秒时火箭队以38-18领先20分。雷霆队罚中三球,戈登保持攻击性连得7分结束首节,火箭队以48-24领先2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穆斯卡拉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把差距拉回到20分。伍德突破还击,沃尔命中三分,火箭队再次拉开比分。多尔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勒东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半场前425秒时雷霆队以45-61落后。火箭队暂停后沃尔连得5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亚历山大率队又追4分,戈登保持手感还击5分把优势拉回到20分。杰克逊三分中的,伍德篮下得分,火箭队以73-54领先19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沃尔上半场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5分,伍德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霍福德得到9分和5个篮板,贝兹利得到9分。

 

塔特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火箭队以80-56领先。亚历山大命中两球,霍福德三分中的,雷霆队把差距拉回到17分。奥拉迪波再次开火又拿5分,戈登和考辛斯也分别命中三分,火箭队又是一波15-3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25秒时火箭队以95-66领先。亚历山大三分止血,塔克和戈登合取5分,火箭队巩固领先位置。迪亚洛三分中的,亚历山大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76-102落后。

 

迪亚洛在第四节开始后连拿4分,豪斯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火箭队领先28分。威廉姆斯三分回应,豪斯三分中的,麦克勒摩三罚全中,火箭队以114-8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火箭队以136-106大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沃尔、奥拉迪波、塔特、塔克、伍德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更多关于"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