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7人上双大胜太阳 锡安28+7+6英格拉姆23+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8胜12负)成功反弹。锡安得到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3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23-101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9负)。鹈鹕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的3连胜被终结。

  鹈鹕队的锡安得到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3分和6次助攻,鲍尔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1分,雷迪克和哈特各得到10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5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纳迪尔得到11分,保罗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鹈鹕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2-3领先。艾顿和布克追回5分,锡安和英格拉姆分别单打得手,鹈鹕队仍有8分领先。约翰逊和摩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20秒时太阳队追成18平。20平、22平后沃克突破得手,锡安又拿4分,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5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雷迪克和鲍尔各中一记三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艾顿打3分得手,保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迅速回应8分反超。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英格拉姆突然开火连取5分,半场前1分35秒时鹈鹕队以48-44领先。卡明斯基突破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46-48落后2分。

  鹈鹕队的锡安上半场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3分;太阳队的艾顿得到9分和8个篮板。

  亚当斯、鲍尔和英格拉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鹈鹕队扩大优势。布克连取6分试图追分,鲍尔和锡安各中一记三分,英格拉姆两罚全中,本节过半时鹈鹕队以69-59领先10分。布里奇斯跳投止血,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雷迪克在本节结束前开火连得5分,鹈鹕队以88-74领先14分。

  哈特连得5分,他和锡安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保罗和布克率队连追6分,鹈鹕队外线再次开火,雷迪克、布莱索和英格拉姆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本节过半时鹈鹕队以108-82领先26分。大比分落后的太阳队换下主力缴械,鹈鹕队随后也换下主力,他们最终以123-101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艾顿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更多关于"鹈鹕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