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鹈鹕考虑乌布雷球哥互换 公牛也对后者有意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目前战绩不佳,深陷交易流言之中,后卫隆佐-鲍尔被认为是他们最大的交易筹码。

 

ESPN记者文霍斯特爆料,有很多交易流言指向鲍尔,透露勇士和鹈鹕谈及用乌布雷和球哥互换,“这在联盟并不是一个秘密,大家都在说这个。鹈鹕最近一直很挣扎,尤其是防守端。他们在兜售自己的后卫,包括布莱德索、鲍尔和雷迪克。”

 

“现在,不仅是公牛对于鲍尔有意,而且还有公牛。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本赛季至今,鹈鹕71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而球哥表现起伏不定,逐渐让球队失去了耐心。此前,还有报道透露篮网、76人和凯尔特人对于雷迪克有着很大的兴趣,希望获得这位投手。

 

而在勇士,乌布雷的表现也是起伏很大,尤其是在3分球方面,命中率非常糟糕,仅有22.8%,是本赛季至今的寒冰射手。

 

看上去,鹈鹕想在325日交易截止期限前有所动作,打散部分班底,球队将以锡安和英格拉姆为核心而建,而球哥失去了原先绝对主力的地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