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比尔最想去鹈鹕 独行侠热火湖人快船同样心仪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运动家》早前报道称,比尔暂时不想提出交易请求,仍然想留在奇才,但根据美国记者布福德(Landon Buford)的最新报道,消息源表示,比尔其实心里已经有了心仪球队名单,这份名单包括鹈鹕、独行侠、热火、湖人和快船。



  早在1月27日,布福德就曾爆料称,比尔会与奇才的管理层会面,预计将会提出交易请求。但没想到的是,比尔并未提出交易请求,而且后来《运动家》报道称,比尔暂时不想提出交易请求,他仍然想留在奇才。

  当然了,《运动家》也表示,比尔对球队所处的形势感到很沮丧,另外他也感到很困惑,那些闹着离开球队的人被批评也就算了,而他选择留在状态不佳的奇才却也受到了批评,很多人都"逼着"他离开奇才。

  不过今天,布福德再次爆料称,根据知情人的说法,比尔心目中有一份心仪球队名单,包括5支球队,鹈鹕在这份名单中位居第一,另外4支球队则是独行侠、热火、湖人和快船。

  其实早在之前,沃神就曾报道称,一旦比尔进入交易市场,湖人和快船大概率会加入争夺战。

  当布福德追问为何比尔方面一直说自己不想被交易,知情人如此回复说,“比尔在台面上说着对的事情,他在努力最大化自己的利益和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奇才跟队记者*(Brendan Haywood)在做社交媒体直播时,被问到比尔何时会放下好人形象向奇才提出交易请求时说,“我想没人知道。我觉得比尔还是想留在奇才的,他想在奇才取得成功,但如果一直输球,那就不好说了。奇才肯定不想交易他,一切都是比尔自己说了算,所以没人知道他何时会提出交易请求。”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