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意见分裂!曝保罗是全明星赛倡导者 詹皇带头反对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和球员工会经过协商还是敲定了举办全明星的计划,但这在联盟里引发了一些反对。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球员的意见出现了分歧,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显然是站在了NBA总裁亚当-萧华的一边,成为了推动全明星的力量。

  据称,保罗“倡议”全明星在亚特兰大举行,他认为NBA可以利用这一平台,继续促进黑人大学的利益,帮助缓解疫情的影响。而在保罗的推动下,联盟也相信他们能争取到足够多的球员支持。像骑士新星、来自佐治亚州(亚特兰大所在地)的塞克斯顿就表示,他如果被选中,是愿意参加的。

  但同样的,也有很多球员和球队高层反对,认为这是不必要的风险。保罗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就公开表示自己不愿意打,认为联盟根本没必要举办全明星。

  国王后卫福克斯也直接怒斥,称在这种大背景下还举办全明星“很愚蠢”。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也同意勒布朗的看法,他说:“我很喜欢亚特兰大,但我真不愿意去(参加全明星)。”

  没有投票支持或参与全明星的球员可以利用休息期间度假,但不能离开美国(包括夏威夷、波多黎各和美属维京群岛)去国外旅行。NBA在备忘录中也表示,在这段时间,球员每天都得尽兴核酸检测。

更多关于"保罗 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