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赛后采访库里被"激怒" 到球员通道兴师问罪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昨天主场118-91大胜活塞,目前正在养伤的克莱-汤普森出现在场边,充当比赛的解说嘉宾,带来了很多欢乐。

  汤普森介绍自己在跟腱断裂后恢复一切顺利,他无比渴望着打比赛。这是他自从去年11月份遭遇重伤之后首次发声。

  “我现在过得挺好,就是现在来到了球馆,非常渴望着能够打比赛。养伤过程中,经常会有些无聊,现在就是让我的跟腱慢慢愈合,然后能够抵达康复的下一个阶段。我现在感觉很好,能够和队友在一起很幸福。”

  “不幸的是,我不能打比赛,这样的感觉每一天就像杀了我。我准备(职业生涯)打很长时间的球,我不想这次康复过程中出现任何闪失。”

  这场比赛赛后,汤普森还向队友库里提问,惹得两人哈哈大笑,他最后一个问题是询问库里他爸爸戴尔-库里和自己的爸爸迈克尔-汤普森解说更好,库里祝贺老汤普森生日快乐,“但我还是要说,戴尔-库里的解说更好。”

  这让汤普森“暴怒”,摘下耳机冲下解说台,走到球员通道对库里“兴师问罪”,又和库里说笑了起来……

  看上去,汤普森行走自如,恢复确实不错。而他的勇士目前11胜9负,排在西部第8,看上去也在逐渐进入正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