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13分奇才不敌热火 阿德巴约21分比尔14中1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8胜14负)成功反弹。努恩替补得到25分和8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21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22-95大胜华盛顿奇才队(5胜14负)。热火队结束2连败。

  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5分和8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希罗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奇才队的莱恩得到18分,威少得到13分和3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2分,比尔14投1中,三分球7投1中,只得到7分和3次助攻。

  热火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德拉季奇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5平、9平后德拉季奇、阿德巴约和巴特勒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拉开。史密斯命中两球,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奇才队迅速追至18-21。阿德巴约再次发力还击7分,他率队连得9分又拉开领跑。贝尔坦斯追回6分,希罗连中2个三分球,努恩也突破得手,热火队以40-27领先13分结束首节。

  伊格达拉命中三分,努尔连取8分,他们率队以15-7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热火队在本节过半时以55-34领先。威少罚球还击,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分别跳投命中,热火队继续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阿基乌瓦上篮得手,巴特勒两罚一中,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1-43领先。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9分,努恩得到15分,希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威少得到11分,比尔上半场12投0中。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威少和小洛联手6分,奇才队追至57-83。巴特勒四罚回应,奥利尼克命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32分。八村塁追回4分,奥利尼克和希罗各中三分,热火队又拿8分,他们在本节还有3分15秒时以98-61领先。邦加三分止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努恩单打得手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106-70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奇才队虽缩小差距仍无济于事,他们以95-122落败。

更多关于"奇才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