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伍德右脚踝扭伤将逐周观察 考神:祝他归来更强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官方更新了球队内线大将克里斯蒂安-伍德的伤情。伍德的伤情确诊为右脚踝扭伤,他将需要每周进行复查。火箭队没有给出伍德的复出时间表。

  在2月5日对阵孟菲斯灰熊队的一场比赛中,伍德在一次进工作不慎踩在了灰熊球员莫兰特的脚上。从当时的情况来看,伍德严重崴脚,已经无法独立行走,是在豪斯和布朗这两名队友的搀扶下离开了赛场,随后坐着轮椅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据媒体透露,伍德在比赛结束离开球馆时仍旧坐在轮椅上,并且手上还拿着拐杖。伍德缺席了接下来的比赛。而由于他的受伤看起来颇为严重,有记者甚至认为他可能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

  而从如今公布的情况来看,伍德的伤情并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火箭队中锋考辛斯表达了对队友的关切。他表示:“在伍德受伤的时候,情况看起来真的很糟糕。如今得知他的伤情并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我们也就放心了。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他距离复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我相信他能够做到,希望他复出之后变得更加强大。”

  伍德是火箭队的支柱人物。本赛季至今,伍德场均可以为火箭队贡献22.0分10.2个篮板1.3次助攻1.5次盖帽,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在伍德因伤缺阵期间,预计考辛斯等内线球员需要承担更大责任。

  火箭队此前经历了大交易,送走了多年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不过他们近期战绩和球队面貌都很不错,目前暂时以11胜1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位。

更多关于"火箭 伍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