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很可能在截止日前送走奥迪 尼克斯有意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交易之后奥拉迪波在休斯敦火箭队打得不错,但火箭仍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他。而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队对奥拉迪波非常感兴趣。



  奥拉迪波此前参与了本赛季最受关注的一笔大交易。在哈登交易中,奥拉迪波被作为重要筹码送到了火箭队。在那笔交易达成交易之后,曾经有消息称,奥拉迪波并不想为火箭打球,他仍然希望被交易到其他球队,迈阿密热火队是他的首选。

  不过,奥拉迪波加盟火箭队后打得不错。他和约翰-沃尔的后场组合产生了不俗的化学反应,并且带领火箭队一路高歌。在昨天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之前,火箭一度取得了6连胜。目前为止,火箭队取得10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0。加盟火箭队至今,奥拉迪波场均可以贡献20.8分4.5个篮板5.1次助攻,尽管进攻效率一般,但奥拉迪波的数据还是非常全面的。看起来,交易后的火箭比哈登时期更好了。

  不过,火箭要注意的一点是,奥拉迪波将会在这个休赛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所以,火箭队必须尽快决定他们是想要与其续约还是送走他获利。据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奥拉迪波之外,火箭队老将PJ-塔克也极有可能会在本赛季被交易离队。

  如果火箭队真的打算交易奥拉迪波。那么纽约尼克斯将会值得关注。据NBA记者布莱克利透露:“奥拉迪波最近几年遭遇了一系列的伤病。然而,即便遭遇了健康问题,但他仍然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攻守兼备球员。联盟消息人士称,尼克斯对奥拉迪波非常感兴趣,他们将会对其保持密切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