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火箭笑傲“西南区内战”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孟菲斯灰熊vs休斯顿火箭

  北京时间:2021年2月5日 10:00

  北京时间2021年2月5日早上10点,NBA赛事将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将坐镇主场迎来休斯顿火箭的挑战,由于两队同处西南赛区,因此本场赛事也被球队称为“西南区内战”,而谁能笑到最后,我们将拭目以待。

  孟菲斯灰熊上场比赛作客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莫兰特全场赛事陷入低迷,10投仅2中,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尽管全队多达6人得分上双,但还是无法挽回败势,最终只能在客场以116-134大比分告负,134分也创下本赛季灰熊最大的失分数,球队的7连胜脚步也就此终结,这场大败对球队的士气来说会是个不小的打击,赛后球队核心莫兰特也主动揽责,并且表示渴望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迎来反弹,带领球队重回正轨,目前球队暂时以9胜7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六,如果能够保持住此前7连胜的状态,本赛季球队重回季后赛还是可能性还是很大。

  火箭在今日的赛事以87-104负于雷霆队,6连胜戛然而止,本场赛事球队后场大将沃尔战术性轮休没有登场,全场赛事火箭在三分线外46投12中,命中率仅为26.1%,而全场比赛上86次出手只命中33球,命中率为可怜的38.4%,相较于之前在主场大胜雷霆的比赛,全队一场投进28记三分的记录,这场比赛球队表现远远达不到及格线,87分也是本赛季火箭单场最低分,在沃尔缺席的赛事,火箭只取得2胜6负,其缺阵对球队整体来说影响不小,而据赛后最新消息,对阵灰熊的比赛,奥拉迪波很大可能将会轮休,WOW组合又将缺少一人出战,加上是背靠背的赛事,火箭要想在客场全身而退,难度颇大。

  两支球队都是在上场赛事结束了连胜的脚步,在士气上必然都会受到不小打击,综合各方面来看,在两队近10次交手,火箭8胜2负占据着上风,虽然主场作战的灰熊在体能方面握有一定优势,但就机构目前给出主让1分的数据,明显对于灰熊来说支持力度并不是很足,本场还是可略看高火箭一筹,支持其客场取胜迎来反弹。大小分方面机构则是开出224的数据,而两队向来是高举进攻大旗,此役同样可一追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休斯顿火箭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