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预定最佳新秀!三球34分创生涯新高 送8助攻0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6日,黄蜂在主场121-138输给爵士。拉梅洛-鲍尔打了39分钟,27投14中,三分球9中4拿下生涯新高的34分4篮板8助攻,没有一次失误,但仍难阻止球队大败。

  19岁的拉梅洛本赛季表现相当亮眼,今天他成为了黄蜂队史上最年轻的30+获得者,也是史上最年轻的拿到30分8助攻还没有失误的球员,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21岁的勒布朗。

  黄蜂在比赛开局一度取得了两位数优势,拉梅洛先是助攻泽勒和罗齐尔在内线得分,自己在5分23秒也飙进三分。不过在最后3分钟,爵士打出一波7-0追近,黄蜂的优势自此就被抹去。

  等到第二节,爵士火力全开得了39分,黄蜂的防守已经跟不上米切尔和博扬的节奏,而球队的另一首发后场格拉汉姆还因为腹股沟拉伤退场。拉梅洛回归时爵士已经反超,他虽然靠突破和三分做出贡献,但仍顶不住爵士的外线攻势,半场休息时,他们已经落后15分之多。拉梅洛在第三节拿了7分,但只是展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也没能改变场上的局势。

  第四节开局,拉梅洛连续与比永博完成篮下配合,他自己在8分58秒突破得手,随后还飙进三分,率黄蜂打出一波13-4,但爵士又用两记三分球扑灭了他们的反扑。

  拉梅洛上演了一出个人秀,除了为队友创造,还不断强突篮下取分,包括对罗伊斯-奥尼尔打成2+1,但当米切尔、博扬和英格尔斯连续命中三分,比赛也彻底被打进了*时间,爵士在最后两分钟用一波10-0终结了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