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暗戳哈登:某些人走了 我们终于能专注于篮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10场比赛赢下7场,最近6场比赛全部赢球,火箭彻底甩掉了赛季初的挣扎形象。两相对照,沃尔和考辛斯还是忍不住暗戳哈登,因为在他们看来,一切改变都是从哈登被交易之后开始的。

  赛季初,哈登决心要走,弄得火箭上下军心混乱,球队的表现也非常尴尬。而连续两场输给湖人之后,哈登更是公开与火箭决裂,惹怒了沃尔和考辛斯,他们也公开回呛哈登,将彼此的矛盾彻底公开化。

  随着哈登被交易,火箭终于可以上下一心,专注于赛季了。最近的10场比赛,他们赢下了7场,昨天更是已经取得6连胜。自从哈登离开之后,火箭发生了很多变化,比如防守效率从联盟第22升至第1,传球也升至联盟第2。

  最近的两场比赛,火箭两次单节砍下48分。昨天对阵雷霆,他们单节命中11记三分,追平NBA历史纪录,全场命中28记三分,刷新了队史纪录。

  “你可以看到,这支球队很团结,每个人都打得很无私。”火箭主帅塞拉斯说。

  “我们现在很享受在一起打球。你们可以感受得到,与赛季之初相比,这支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有人得分,有人送出好的表现,每个人都会站起来,为他鼓掌。”沃尔说,“即便我们接下来输掉1场或者2场,我们也要保持这种能量。当然,必须要说的是,我们的防守处于很高的水准,这很好的帮助了我们的进攻。”



考辛斯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这是一个很好的集体,每个人都很投入,每个人都关心彼此。我们只是在享受打球,享受看到彼此成功,享受赢球。我们建立了非常好的化学反应。”

“我们彼此交流,也可以彼此批评,并用积极的方式去应对。我觉得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处于同步的状态,我们的目标就是去赢球。”

到了最后,考辛斯还是没忍住暗戳哈登,“赛季之初,我们经历了艰难,球队努力让队中的每个人保持同步,然后将不想留在这里的人和想留在这里的人分开(也就是交易哈登)。现在,我们终于能只专注于篮球,并且努力每天都变得更好。这就是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