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称赞活塞强硬 沃格尔:造犯规成功就放一天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双加时击败活塞,赛后,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和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采访。

  全场得到30分5篮板2封盖的安东尼-戴维斯十分尊重对手,他说道:“我们在防守端用更高的标准要求着自己,但对手在面对我们的时候十分强硬。”

  主帅沃格尔表示,当球员们在空中制造身体对抗时,他告诉球员们要确保靠住对手,制造罚球。

  当库兹马在今晚做到了这一点时,板凳席上的球员都十分激动,沃格尔解释了这件事情的原因。

  “我们开了个玩笑说,如果有人造成了犯规,那么他明天就能放假。不过其实我们本来也会休息一天的,但库兹马还是凭本事做到了这一点。”

  勒布朗本场打了46分钟,浓眉打了45分钟,谈到两名核心的超长出场时间时,沃格尔说道:“我们并不想这么做,但比赛打到了那样的情况,他们自然会上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