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对飙库里轰42+11 不贪功传制胜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对阵达拉斯独行侠。本场比赛,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23投12中,三分12中7,罚球14中11,砍下42分7篮板11助攻。42分也追平东契奇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东契奇在最后5.6秒送出制胜传球,独行侠最终以134-132击败勇士。

  独行侠本赛季战绩不佳,近期连遭败仗。上一场面对勇士,他们更是遭遇了一场31分的惨败。这一战,东契奇是决心要一雪前耻,打得侵略性十足。开场第一球,东契奇借助波尔津吉斯掩护直杀内线,面对威金斯和格林的围追堵截强行打三分得手。下一回合,东契奇击地妙传,助攻波尔津吉斯篮下轻松单吃库里得分。在东契奇带领下,独行侠开局就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

  而勇士队这边则靠着库里的三分远射展开反扑。东契奇和库里展开了对飙大战。

  这场比赛,东契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造犯规技巧。上半场比赛,他面对威金斯的防守,用一次前倾出手制造了对方防守犯规。到了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13秒,东契奇持球单挑库里。东契奇又一次施展造犯规大法,前倾出手与库里产生身体接触,制造库里的三分犯规犯规。库里对此有些不满,对裁判进行了抱怨。对于东契奇的骗犯规行为,就连解说员小范甘迪也表示看不过眼了。

  库里的爆发,也激发了东契奇的斗志。末节比赛初段,东契奇趁着库里休息,带领独行侠重新建立了领先优势。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0分03秒,东契奇迎着防守球员干拔三分得手,让分差重新来到了两位数。比赛结束前4分19秒,东契奇弧顶再飙超远三分,为独行侠稳住局势。这一段时间,东契奇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巨星本色。

  顽强的勇士一直紧咬比赛。关键时刻,东契奇挺身而出接管比赛。比赛结束前43.4秒,东契奇侧翼接球命中三分!即便库里此后连续超神表现,但最后5.6秒,东契奇没有个人强干,而是精准助攻克莱贝尔命中三分,让勇士的努力付诸东流。最终,独行侠2分险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