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交易得到罗斯 将小史密斯+二轮签送至活塞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查拉尼亚爆料,尼克斯和活塞已经达成交易。尼克斯得到后卫德里克-罗斯,送出小丹尼斯-史密斯和一个2021年的二轮签到活塞。

  尼克斯送出的这个2021年的二轮签来自黄蜂。

  昨日就有消息称,罗斯与活塞早就已经达成共识,他们认为将罗斯交易到其他球队,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

  根据知情人的说法,罗斯与活塞之间并没有什么不愉快,只是双方的方向不在一个轨道上。活塞正处在重建当中,他们想给年轻球员更多的表现机会,而罗斯在场上依然证明了自己能给强队(争冠球队或者争取季后赛机会的球队)带来帮助。

  罗斯来到尼克斯之后,将和他的昔日恩师锡伯杜再次联手,赛季至今,罗斯场均能够得到14.2分1.9篮板4.2助攻1.2抢断。

  小丹尼斯-史密斯是2017年的9号秀,但由于没能打出预期水平,已经在尼克斯失去了上场时间,来到重建的活塞之后,他将获得更多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