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太阳VS凯尔特人 布克对决塔图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21-02-08 03:0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119-115击败快船,最后却凭借第三节的神奇发挥,完成了惊天逆转。在第三节比赛中,凯尔特人单节38-20赢了快船18分。斯玛特和布朗都有伤在身,缺席了上一场比赛,凯尔特人替补深度大幅下滑,本场他们继续缺席,凯尔特人实力有所下滑,上一场凯尔特人凭借爱德华兹三分5投3中拿到16分,他填补了杰伦-布朗缺席的空白。在过去5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的进攻效率为111.3,排名联盟第19位,防守效率为111.7,排名联盟第11位。在过去几个赛季,防守一直是凯尔特人的特点和优势。

  在过去5场比赛中,太阳取得4胜1负战绩,进攻效率为110.3,排名联盟第24位,防守效率为105.9,排名联盟第2位。相比上个赛季,太阳本赛季已经成长为联盟的顶级防守强队。布克相比上个赛季来说,在防守端的进步非常明显,无论是个人单兵防守还是补防协防都做得非常不错。他过去3场比赛场均得到24分2.3篮板1.3助攻,命中率为49.1%,三分命中率为36.8%。布克在保罗加盟后,明显了减少个人持球组织,将更多精力放在进攻上。艾顿赛季场均得到13.9分12.8篮板1.9助攻1盖帽,命中率为56.3%,罚球命中率为71.2%,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


  目前机构给出太阳-3.5分的数据支持,太阳坐镇主场作战实力有一定优势,不过凯尔特人方面塔图姆、沃克和汤普森近期的状态都相当不错,而且双方实力相当接近,凯尔特人+3.5分有望打出。

  推荐:凯尔特人(+3.5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