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回应詹皇带头反对全明星:之前和他谈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和球员工会计划在2021年继续举办全明星赛。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阿特托昆博等超级巨星已经公开表态反对搞全明星赛。作为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夹在兄弟和联盟中间,显得颇为尴尬。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他也尊重球员们的看法,理解球员们有情绪。

 

保罗表示:“球员工会的工作是确保我们球员的健康与安全。搞全明星赛是联盟的决定。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我们有450名球员,我一直努力了解大家的想法,但这很艰难。我们现在都在想办法。”

 

保罗继续表示:“真的很难,你只能尽可能地加强沟通。我大概在一两周之前跟勒布朗谈过,我还跟斯蒂芬-库里和其他几个球员谈过。我们都在试图找出答案。球员中有不同的情况。对于那些打了很多比赛的家伙,他们的休息时间确实不多。我肯定我不是联盟唯一一个跟家人分开的球员。所以,球员们把休息期看作是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但现在发生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你只希望,球员们能够理解这样的决定。特别是当前而言,球员工会一直是为所有球员考虑的。有情绪很正常,人都是有感情的。你当然可以表达出来,我尊重这一点。”

 

对于联盟而言,举办全明星赛显然是为了赚更多的钱。而作为NBA球员,他们的薪水与联盟的收入直接挂钩。但全明星赛只有24名球星参加。明星们对于全明星赛是否有更多的发言权?这真的没有两全其美的答案。对于保罗来说,一边是联盟,一边是球员和兄弟,他需要平衡好双方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