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怕被骂走捷径?哈登感慨:跟强者抱团打球真简单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顺利加盟篮网之后,詹姆斯-哈登如愿以偿,心情自然也好了很多。而且他在篮网的第一场比赛就拿到30+三双,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可怕的潜力。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能与巨星合作,绝对让赢球变得更加容易。

  “当你跟真正的强者抱团,那比赛打起来就很简单了。”他说。

  不过,哈登的这番言论引来了很多球迷的抵触,因为这完全显得他是在“走捷径”,对他以前在火箭合作过的队友来说也是一种不尊重。

  现在联盟里巨星的确喜欢合作,但很少有人把话说的这么直白。有很多网友留言喷他,质问他:“是不是巅峰的霍华德、保罗和威斯布鲁克都不够好?”

  不过哈登的确是一心想要加盟篮网,与杜兰特合作,同时他也想继续与麦克-德安东尼再续前缘。

  火箭让德安东尼走人引发了哈登的不满已经不是新闻,哈登也表示,当莫雷和德安东尼离开后,他也动心离开了。

  “他们一走,我必须搞清楚球队是不是要开始重建,还是想继续争冠。”哈登说。“麦克原本是我们球队的一部分,他是位难以置信的教练。显然,他是我离开(火箭)的原因之一。我在他手下打球很舒服,在凯文身边打球很舒服,我也了解凯里这个人,所以,加盟篮网是个很轻松的决定,完全不需要想太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