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2+7+6勇士不敌马刺 穆雷狂砍27+10+8抢断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410负)延续连胜。虽然库里得到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穆雷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1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05-100战胜金州勇士队(1212负)。马刺队拿到3连胜,勇士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1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盖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0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德森得到8分和11个篮板,格林得到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开场的7平、10平后勇士队外线开火,库里和乌布雷各中一记三分,他们以16-11领先。德罗赞和瓦塞尔联手5分追平,库里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格林也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7-3的小高潮再次领跑。穆雷中投还击,库里手感火热又拿5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6-27领先9分。

 

米尔斯和盖伊联手4分开启第二节,勇士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连得9分以45-31领先14分。德罗赞连投带罚回应4分,穆雷也命中两球,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1-2的反击波,马刺队追至42-47。贝兹莫尔上篮还击,穆雷和珀尔特尔联手10分,半场前145秒时马刺队追成54平。格林突破扣篮打破僵局,乌布雷底角投中三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54领先5分。

 

勇士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8分,库里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刺队的穆雷得到16分。

 

德罗赞三分中的,他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7分,马刺队以65-64反超。安德森跳投还击,穆雷连取5分巩固领先位置。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马刺队继续保持领先,安德森和乌布雷在第三节末段发力,他们联手6分结束这一节,勇士队以80-78领先。

 

盖伊三分中的,米尔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马刺队

 

88-82反超。威金斯罚球还击,米尔斯和珀尔特尔联手5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库里再次开火连取5分,李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勇士队以91-93落后。穆雷三分稳住局势,库里两罚回应,盖伊罚中两球,库里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37.8秒时勇士队以97-98落后1分。

 

马刺队暂停后穆雷左侧底角投中三分,他们再次领先4分。库里回应三分,德罗赞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7秒时马刺队以103-100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格林错失三分,德罗赞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马刺队以105-100险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安德森、格林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勇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