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57分之夜输得太冤? 裁判漏吹独行侠关键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勇士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库里爆砍57分,但勇士却最终遗憾的以132-134落败。不过根据NBA官方发布的裁判报告显示,勇士可能输的有点冤枉,因为裁判在生死时刻漏吹了独行侠的一个失误。

  这个失误发生在比赛还剩下48.6秒时,勇士以124-128落后,当时独行侠握有球权,正在组织进攻,东契奇持球杀入禁区,将球传向篮下的波尔津吉斯,结果波尔津吉斯双手没能接稳,球一度脱手,掉在地上出了界外,随即又弹了起来,波神则顺势单手将球救了回来,随后球到了东契奇手里,东契奇果断出手,命中一记三分,分差被拉大到7分。

  其实通过视频回放,可以清晰看到波神没能接稳,球脱手出了界外,当时格林还冲着裁判大喊球出界了,但裁判无动于衷,也没有吹罚独行侠的失误。如果裁判吹罚了独行侠的失误,那比赛的走向可能会发生改变,毕竟当时双方的分差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况且最终勇士也仅仅输了2分。

  赛后,勇士主帅科尔表示,当时他曾想挑战这一球,让裁判回看录像,但根据联盟的规则,场上并没有出现吹罚,所以他只能作罢。

  这一误判不仅可能让勇士损失了一场胜利,还浪费了库里的神奇表演。全场比赛,他命中11记三分,爆砍57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轰下50+。

  在输给独行侠之后,勇士截止昨天的战绩是12胜11负,排在西部第8。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