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自曝:投进救命3分后 詹皇特地打电话感谢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NBA名宿雷-阿伦在2013年总决赛第6场投进了一个救命般的3分,这也是总决赛历史上最为经典的进球之一,这个球至今让勒布朗念念不忘。

 

  当时,热火落后3分,比赛还剩下最后5秒,阿伦在右侧底角投进了扳平的3分,比赛得以加入加时赛。热火加时击败马刺,将大比分追平,并且在最终的抢七大战中击败马刺,勒布朗和热火得以二连冠。

  阿伦最近接受了CBS体育的采访,透露勒布朗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非常感念他的这个进球,以致于到了今天,还会突然给他打电话致谢。

  “是的,他们这样做了,他们非常感激。事实上,我也欠他们一个感谢,因为他们接纳了我,他们本身就拥有冠军的氛围,欢迎我帮助他们进入另一个水平层面。这就是真正的胜利者做的事情,他们总是能够找到必要的方法获胜,总是学习然后变得更好。每一年,他们都会对我提起2013年的总决赛是多么重要,他们总是感谢我的贡献。”

  “他们用言语确认了他们的想法,我也和孩子们说过,这个球让我不朽,大家随时随地都会说起这个。你就此成为那支获胜俱乐部的一部分。”

  阿伦在热火打了2个赛季,两次都帮助热火打进总决赛,其中在2013年赢得总冠军。在热火期间,阿伦场均砍下10.3分,3分球命中率是39.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