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秀:对詹皇得分后 他连续5回合点名单打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休斯敦火箭队新秀泰特发挥不俗,如今已经坐稳了球队首发位置。日前,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自己与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对位时的趣事。泰特表示,自己有一次面对勒布朗完成得分之后,接下来惨遭对方疯狂针对,勒布朗接连5个回合都是点名单打自己。

  泰特感叹道:“如果你们去回看这场比赛的录像,你们就会发现,当我在勒布朗面前完成得分之后,他在接下来的连续5个回合,都是点名单打我的。他知道我们会无限换防,他真的太聪明了,他太了解比赛了。和他们对阵真的很酷。而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直到我回看录像才发现的。他可能都不记得了,这真的太疯狂了。”

  在1月11日和13日,湖人队连续2场击败火箭。在这两场比赛中,勒布朗分别得到18分7篮板7助攻和26分8篮板5助攻。岁月并没有削弱勒布朗的统治力,本赛季至今,他依旧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人。36岁的勒布朗总是喜欢点名单打防守球员,一些身材瘦小的后卫或者脚步偏慢的大个子球员通常都是他最喜欢点名的对象。

  泰特现年25岁,此前曾经在海外联赛打球。本赛季,泰特得到了火箭队的征召,得以进入NBA打球。泰特身高1米93,体重230磅,有着强壮的身体。在加入火箭队之后,泰特得到了重用,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8.7分4.9个篮板1.6次助攻。靠着在防守端的努力表现,泰特目前已经成为了火箭队的稳定首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