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爆粗力挺欧文:我从来不在乎其他人那些X话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三巨头组成后,他们的战绩并不十分理想,外界也有把矛头指向欧文的趋势,尤其是他在场外的各种*操作。但作为队友的杜兰特对此感到十分愤怒,近日作客一档播客节目时,杜兰特聊到了外界对于欧文的争议,他没有直接评价欧文场外做的事,只是强调后者球场上的表现是无法指责的。

 

“凯里今年正打出非常高效的表现,我从来不在乎其他人说的那些X话。”杜兰特说道,“凯里正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他正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当他在球场时总是会全力以赴。”

 

论个人表现,欧文的确出色,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7.94.6篮板5.9助攻,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2.2%41%95%,其中得分、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均是职业生涯新高,这的确是他表现最好的一年。而且三巨头合体时,欧文的表现常常也是最亮眼的一个。

 

然而,本赛季欧文在场外的“幺蛾子”也越来越多,甚至还出现了擅自离队不归的闹剧,因此引来不少媒体和球迷的批评,甚至有媒体人建议欧文干脆退役得了,不要在篮球场浪费时间。

 

如果光从个人表现来看,欧文绝对是没问题的,但外界担心的是他在场外的操作会影响球队的整体氛围,而从杜兰特的发言来看,这些担心似乎都是多余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