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5盖帽也救不了篮网防守 24+12比肩基德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活塞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最终篮网111-122输球,哈登贡献24分、6篮板、12助攻、5盖帽,失误也有7次,运动战14投8中。

  由于杜兰特仍然还处在防疫隔离中,所以本场比赛是哈登和欧文带队,首节哈登的个人进攻多集中在篮下,效率不错,毕竟欧洲步的突破他是一绝,节奏把握极好,但篮网整体上并没有压制对手,相反,他们早早落后。

  尽管哈登个人效率看起来不错,篮下也是频频得手,但从团队来说,今天他和队友之间化学反应一般,特别和欧文的角色分配,看起来有点各自为战,对于任何一位巨星球员来说,和另一个巨星如何搭档打球确实都是一件难题,或许这方面还需要篮网更多的摸索。

  随着比赛的进行,分差虽然缩小一些,但依然有明显差距,篮网的失分还是很随便,并没有什么质的提升。

  上半场哈登交出13分,在场上他也是出现一些失误,半场出现4失误,这也让他的心态看起来有些沮丧。

  下半场,哈登重新进行了调整,整个篮网也是打出了一些精神面貌,哈登上来就展示了侵略性,用自己的攻击制造犯规罚球的机会,突破连连,将分差拉回10分之内,同时他也是频频为队友做球,队友也是将球投中。

  都说篮网防守差,其实哈登是想要努力改变这一现状的,此役他的盖帽数据相当抢眼,比赛中他时常在低位对抗对面的内线球员,送出不少盖帽,包括盖普拉姆利等,体现了哈登的个人决心。

  但篮网的整体防守就是不给力,对面一直不断得分,导致落后分差始终无法抹平,哪怕追赶到了只差2分,很快就又被拉开。哈登末节似乎有意让欧文去接管比赛,自己当辅助,但效果也一般。末节他很长时间只有1个运动战入球。

  糟糕的是篮网看起来丝毫没有争胜之心,比赛就这样打到结束,他们也没有改变最终输球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也是哈登连续第6场助攻上双,上一次做到这一表现的篮网球员还是基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