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3连败欧文炮轰官方 杜兰特:放心会没事的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昨天输给活塞,遭遇3连败,这让球队上下的情绪变得很糟糕,当家后卫欧文更是非常沮丧。



  到目前为止,篮网三巨头一起出战的比赛场次只有6次,杜兰特作为新冠患者的密接者再次被隔离,无法出战篮网最近几场比赛,这让欧文愤愤不平,径直炮轰起来。

  “NBA给我们安排了最多的比赛,我们的球员(杜兰特)在比赛中因为新冠被带走。我们还要处理裁判的问题,还要面对那么多意外。我是一名勇士,我和队友都有着强大的能量,我们必须扭转局面。我们还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水平,但我告诉你们,当这一切来到的时候,你们会看到的。”

  作为被隔离当事人的杜兰特最初很愤怒,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官方太愚蠢,用公关套路愚弄球迷,但现在,他已经平静了下来。有球迷指出篮网的表现现在很挣扎,他回复说,“放心,我们会没事的。”

  篮网目前14胜12负,排名东部第3,但最近遭遇3连败,最近5场输了4场,而且他们在面对胜率不足50%的球队时战绩只有7胜11负。篮网的防守就像一个筛子,漏洞百出,已经连续7场比赛失分120+。

  按照NBA的规定,杜兰特将隔离6天,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归来,这样可以赶得上周日客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但是不能打今天主场对步行者的比赛。他的复出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篮网,因为他是球队绝对的头牌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