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拉姆利17+10+10活塞胜鹈鹕 锡安莺歌联手52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8胜19负)继续复苏。虽然锡安和英格拉姆各有26分,但杰克逊得到21分,普拉姆利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活塞队在三四节发力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3-112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1胜15负)。活塞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3连败。

  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21分,米哈伊柳克得到18分,普拉姆利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赖特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9分。鹈鹕队的锡安得到26分和8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鲍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刘易斯得到10分。

  鹈鹕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3-8领先。活塞队之后几次追分尝试无果,英格拉姆连进两球拿下5分,布莱索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50秒时鹈鹕队以29-18领先。艾灵顿左翼命中三分,鲍尔三分回应,普拉姆利和米哈伊柳克联手追回4分,雷迪克和锡安拿下4分,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40-30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仍是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史密斯跳投命中,贝底角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50秒时活塞队追至47-50。亚当斯补篮得手,布莱索和锡安轮流得分,鹈鹕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8分。活塞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很快掀起另一波反攻,普拉姆利两次篮下得分,贝再中三分,他们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64-62反超2分。

  活塞队的普拉姆利上半场得到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2分,贝得到11分;鹈鹕队的锡安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2分。

  格兰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普拉姆利上篮得手,活塞队以77-70领先。鹈鹕队暂停后连追4分,贝三分回应,刘易斯命中三分,鹈鹕队以81-84落后。米哈伊柳克表现不错独取5分,格兰特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30秒时活塞队以97-84领先。刘易斯跑投止血,英格拉姆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89-97落后8分。

  米哈伊柳克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沃克和锡安联手追回6分,米哈伊柳克再中三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活塞队以105-97领先。鹈鹕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米哈伊柳克又是一记三分扩大优势。英格拉姆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止血,普拉姆利上篮还击,英格拉姆突破得分,赖特和杰克逊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活塞队以116-105领先。鲍尔跳投命中,之后他们几次错失追分机会,杰克逊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活塞队以119-107领先。英格拉姆连续两次出手三分制造犯规,六罚五中,赖特和杰克逊罚中四球,活塞队仍有11分领先。布莱索和英格拉姆先后错失三分,鹈鹕队无力翻盘以112-123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艾灵顿、格兰特、贝、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活塞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