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博尼斯26分步行者拔活塞结束4连败 格里芬16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313负)成功反弹。萨博尼斯得到2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小高潮确立优势,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1-95战胜底特律活塞队(619负)。步行者队结束4连败,活塞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特纳得到14分和8个篮板,J-霍勒迪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6分和6次助攻,贝得到10分,格兰特174中,只得到9分和5个篮板。

 

步行者队微调了首发阵容,麦克德莫特顶替兰姆首发。主场作战的活塞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1-4领先。布罗格登率队连追6分,艾灵顿和格里芬合取4分稳住局势。萨博尼斯两次单打得手,麦康奈尔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35秒时步行者队以21-15反超。格兰特跑投还击,萨博尼斯又拿5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8-19领先。

 

贝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特纳三分回应,兰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步行者队以40-32领先8分。杰克逊独取4分,格兰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连得9分实现反超。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萨博尼斯左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二节,双方以52平握手言和。

 

活塞队的格里芬上半场得到11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斯图尔特连得6分开启第三节,活塞队以58-55领先。萨博尼斯还击4分,布罗格登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5-1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30秒时步行者队以70-59反超11分。格兰特突破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敦比亚突破得分,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萨博尼斯两罚全中,麦康奈尔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2-7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杰克逊连追4分,兰姆上篮还击,J-霍勒迪打4分成功,步行者队以95-78领先。杰克逊两罚止血,布罗格登命中三分,萨博尼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1-8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活塞队无力翻盘,他们以95-111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麦克德莫特、J-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艾灵顿、斯图尔特、格兰特、格里芬


更多关于"步行者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