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几周前跟腱就有痛感 走路时都会感觉不适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伤情和恢复情况。

 

浓眉已因跟腱伤势连续缺战两场。谈到自己的伤病,浓眉表示几周前他的跟腱就有痛感,不但跑步和起跳时会感觉跟腱酸痛,就连走路时都会有感觉。

 

浓眉随后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超声波检查,结果显示伤情并不严重,仅需休息即可。

 

谈到明日是否有机会出战灰熊,浓眉表示:“相比之前,我今天的感觉已经好了很多,明天我需要在赛前再看看感觉如何,然后再做决定。”

 

本赛季至今,浓眉为湖人出战21场,场均出场33.6分钟,得到22.38.6篮板3.2助攻1.4抢断1.9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